English

俄军在格罗兹尼郊区遭伏击伤亡严重

2000-03-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韦政强 我有话说

新华社莫斯科3月3日电(记者韦政强)俄罗斯北高加索联合军队集群新闻处3日向新闻界宣布,莫斯科特警部队2日晚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郊区遭到车臣非法武装伏击,伤亡严重。

据悉,莫斯科特警部队的一支车队2日晚行至离格罗兹尼市中心5公里处的一个村庄附近时,遭到车臣非法武装的伏击。经过激烈战斗,莫斯科特警部队20人被打死,29人受伤。

俄联邦军队是2月6日攻下车臣首府格罗兹尼的。据俄军方宣布,俄军已控制车臣99%的地区。目前,在阿尔贡峡谷还有1500至3000名非法武装分子。车臣前领导人马斯哈多夫以及非法武装首领哈塔卜和巴萨耶夫仍留在车臣境内。另外,小股车臣非法武装仍经常在车臣境内出没。

此间舆论认为,俄军彻底消灭车臣非法武装尚需时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